28-top_img.png

市医保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32


2021年5月15日是我市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盘锦市医疗保障局以此为契机,结合本局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15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市医保局组织人员参加市里统一举办的现场宣传活动。在大力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同时,对参保缴费、待遇享受、打击欺诈骗保、长护险等各类医保政策法规进行广泛宣传。

为了让群众更好地熟悉政策、了解医保,市医保局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政策咨询手册和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介绍市医保局政务公开举措。活动期间,中心共出动工作人员10余人,百姓对长护险十分关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单500余张,让群众对长期护理保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使政务公开活动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