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7月份全市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107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7月份,市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加大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力度,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政府网站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网站维护工作,坚持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但个别网站仍存在首页栏目信息2周内更新总量少于10条、意见征集条数不够、栏目长期不更新等问题。


  (二)新媒体抽查情况。对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开设的20个政务新媒体开展全面检查,均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


  (三)网友找错情况。7月份,全市“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受理问题1件,均在2个工作日内答复完毕。


  二、近期工作要求


  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严格对照新指标,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出现单项否决情况,确保本部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合格达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