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调研我市国家级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5次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科就我市国家级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高科深入盘山县创业大厦、兴隆台区盘锦科技孵化器和位于广厦艺术街的盘锦小微企业文化创业园,了解申报国家级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工作进展,与在那里创业的盘锦农绿源农资连锁、晟达环境监测服务、农丰乐科技及漫咖啡厅、博艺美术和朗迪音乐学校等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项目、创新成果转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自从2015年国家工信部开展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以来,已经认定两批。我市的盘锦小微企业文化创业园等3家中小微创业基地正在申报第三批。目前,申报材料已经上报省工信委,待审核后上报国家工信部,预计今年6月份公布认定结果。

    市领导王庆良、王永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