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及
空气质量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67次

  1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市场和社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及空气质量保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靠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及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邢鹏一行先后来到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石油测井公司辽河分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危化品运输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推动各项制度措施落地见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钻井生活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年味浓郁。邢鹏一行来到市场,与相关负责同志和商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销售价格等情况,并在监测屏幕前驻足察看市场安全和产品质量监测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特别是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把进货关、质量关,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一江花园小区国控站点和田家街道马圈子社区,邢鹏详细了解我市环保各项指标实时监测、应急程序启动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即将来临,保障空气质量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抓紧抓实各项污染管控措施的落实,不断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我市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市领导杜鑫、周伟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