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市中医医院新址开诊运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16次

  市中医医院新址启用在即,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来到市中医医院,就院区新址开诊运营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新址如期开诊、有序运营,更好满足全市广大群众的健康需求。


  市中医医院是我市唯一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培训为一体的三级中医医院。在院区新址,邢鹏先后来到门诊诊室和住院病房等部位,认真察看就诊环境,详细了解医院布局、消防验收、器械采购、设备调试、医护配置等情况,并就医院新址开诊运营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邢鹏指出,市中医医院移址新建项目是提升我市整体医疗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重点民生工程。当前,新址开诊运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工作职责,高标准做好开诊运营前的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新址尽快投入使用、早日发挥作用。要压紧压实责任,盯紧消防设施、疏散通道、配电室、中控室等易存隐患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设施,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要加强学科建设,推动科研与临床良性互动,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贡献盘锦力量。
副市长贾洪琳、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