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北京星航公司副总经理王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83次

  11 月 16 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盘锦的基本情况。他说,盘锦是辽宁石化产业发展“两极”之一。辽河油田、华锦集团、辽河石化等一大批驻盘央企,成为盘锦发展的“顶梁柱”“压舱石”。盘锦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双方有很多合作的空间。真诚期待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与盘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更多更好先进装备制造项目布局,促进高端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构建具有东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盘锦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最优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越的投资沃土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盘锦区位、产业等优势明显,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和后劲的城市。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立足企业所能、地方所需,充分整合现有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双方合作契合点,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胡振乾、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