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率队赴上海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在
上海、宁波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11-0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50次

  11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率队赴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上海、宁波与部分企业深入对接、增进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11月4日上午,邢鹏一行来到利安德巴赛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会谈中,邢鹏代表盘锦市委、市政府向企业一直以来支持盘锦、推介盘锦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盘锦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企稳回升、持续向好。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扎实推进既有项目建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盘锦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利安德巴赛尔全球副总裁、宝来利安德巴赛尔董事长付立民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企业将扎实推进在盘锦的合资公司发展与合作项目建设,努力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海缆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多年来一直在科技创新、质量管理、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4日下午,邢鹏一行实地参观东方电缆未来工厂的数字化展示中心、生产厂区、超高压海缆检测中心及万吨级码头,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介绍,与常务副总裁、财务总监柯军进行工作交流。他表示,盘锦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资源禀赋优异,真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合作联系,共同推动优质项目在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柯军表示,盘锦发展环境优、市场潜力大,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下午,邢鹏率团来到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实地参观益海嘉里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业务布局等情况,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就白炭黑扩建项目进行互动交流。邢鹏表示,盘锦市将持续为益海嘉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期待白炭黑扩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17020认可的第三方合资检验机构。活动期间,邢鹏会见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石油天然气和化学物品检验服务方进行探讨交流,并就化工品检验检测实验室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