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到辽河油田公司、辽河石化公司调研排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3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686次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深入我市部分重点石化企业,就企业排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产能充分释放,保障重点项目提速提效,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坚实支撑。市委常委、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文军,辽河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相养冬参加调研。



  邢鹏一行先后来到双台子储气库群作业区现场、兴隆台采油厂双246井场、辽河油田公司办公楼和辽河石化公司,走进中控室、井场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技术创新、产业链延伸、产能优化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企业要再接再厉,深挖潜能,进一步做优产品、做强企业,促进产业高端化、精细化发展,不断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主动服务,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环境。




  邢鹏在调研中强调,要持续深化油地融合,紧密协同、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打造央地合作的典范和标杆,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咬定全年生产目标任务不放松,科学把握生产节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抓好稳产上产等工作,努力在产量增长上实现新突破。要紧盯市场变化,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让生产过程更符合生态环保要求,让产品质量更适合市场需求,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和管理,实现企业安全发展。汛期即将到来,要提早做好防汛工作,落实防范和应急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市领导胡振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