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
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456次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对陈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盘锦的基本情况。他说,盘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环境生态宜居、产业基础雄厚,招才引智政策优越。当前,盘锦正努力在“工业增长、乡村振兴、打造石化及精细化工全产业链、生态文明建设和深化央地合作”五个方面为全省作出突出贡献,力争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希望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向世界推介盘锦,帮助盘锦引进更多与城市品级相匹配的高端优质企业和产业项目,链接更多国际资源,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盘锦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点突破,共同为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军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工作。他说,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以对日韩交往为中心,积极开展亚洲各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民间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还积极为会员企业对接业务,为地方政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他表示,协会愿意与盘锦市加强合作,针对盘锦市的发展规划,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