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411次

  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部分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邢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彰显了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自我革命精神、旗帜鲜明的管党治党决心,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盘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府党组成员段家喜、徐同连、米金套、任振波、王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