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来盘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752次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世界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副主席田亚梅、新加坡达仕IGT微电子集团总裁苏文华、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云涛、国住建(北京)生态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倩倩、辽宁学升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云楚等来盘考察客商,就推进第三代半导体材料MEMS芯片产业链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亚梅一行来盘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产业发展概况。他说,盘锦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产业兴旺、环境优美,是一座朝气蓬勃的新兴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着力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快发展壮大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全面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本次来盘考察投资的企业是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能源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与盘锦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令人期待。希望大家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沟通,推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MEMS芯片产业链等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积极寻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来盘投资兴业提供全周期服务和有力保障。


  田亚梅等人纷纷表示,盘锦有广阔发展前景、良好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各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贡献力量。

  副市长米金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