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和市防疫检查点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4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780次

  2021年12月31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和市防疫检查点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邢鹏先后来到市财政局、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农发行盘锦分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中国银行盘锦分行、盘锦银行和盘锦银保监分局,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邢鹏指出,一年来,全市财税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扩大财源、优化支出、支持实体经济、加强资金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财税金融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财源建设,强化税收征管,优化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切实管好财、理好财、用好财,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晚间,邢鹏分别来到G16高速公路盘锦南站、G16高速公路盘锦站和G1高速公路盘锦北站,走访慰问市防疫检查点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邢鹏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守卫城市安宁、守护群众健康作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反复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保温保暖,健康平安开展防控工作。邢鹏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防疫检查点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从严管控各处卡口,严格来(返)盘人员排查管控,坚决守住市门、筑牢防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加强后勤保障,备足防护物资,科学调配人员,合理安排轮换,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市领导杜鑫、潘元松、徐同连、任振波,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