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16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42次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就16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务实举措、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好16件民生实事,坚决兑现作出的郑重承诺,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邢鹏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台区商西社区、市客运站、智慧城市运管中心和辽河油田实验中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盘锦高铁兴隆台接驳站项目、“网上盘锦”APP建设和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进度、设计规划、预计完成时限等情况,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民生工程早投用、早惠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邢鹏强调,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盯紧盯牢目标任务,抓细抓实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注重实效,确保本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收好尾、结好果,切实兑现为民承诺,真正让群众满意。要立足发展实际,按照贴近民生、体现民意、反映民需的思路,精心谋划明年民生实事,全力打造精品民生工程,努力把民生实事办成惠民利民、为民排忧的民心工程,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领导郑玉琪、潘元松、贾洪琳、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