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7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公安部“5.15”部际联席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开展新一轮为期3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6月4日下午,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全市深入开展为期三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会议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王学东同志主持。盘锦市电视台、盘锦市广播电台、盘锦日报社等十余家市级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沈洪铎同志宣读了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辽宁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收缴非法枪爆物品严厉打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现场对《通告》内容进行解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军同志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公安机关开展好新一轮为期3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四个方面工作举措:一是周密筹划部署,着力强化行动组织保障;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努力提高源头管控成效;三是注重打防并举,有力消除枪爆隐患苗头;四是深化配合协作,充分发挥联手打击效能。

  最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参会人员就打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中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