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盘锦市公安局推行24小时自助服务便民警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东北振兴座谈会、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当先锋、做示范”,6月20日,盘锦市公安局召开推行24小时自助服务便民警务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溯,交警支队,出入境管理局,社区警务支队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溯代表市局党委对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台的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在“办事难”整治、“放管服”改革中所取得的进展。参会的警种负责人介绍了本系统24小时自助服务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溯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名片”的责任意识,深挖潜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打造盘锦公安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新品牌、新亮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沈晚报、盘锦日报、辽河晚报、盘锦电台、盘锦电视台、盘锦发布公众号、东北新闻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深入出入境大厅、兴隆台交警大队实地参观24小时自助服务操作,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