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治爆”百日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秩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我市从5月10日至8月20日开展为期100天的“雷霆治爆”百日专项行动。5月16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治爆”百日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辽宁法制报、辽沈晚报、盘锦电视台、盘锦日报、辽河晚报、东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军就全市公安机关如何开展“雷霆治爆”百日专项行动做了新闻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同时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宣传《辽宁省群众举报涉爆涉枪违法犯罪奖励标准》和《关于收缴非法枪爆物品严厉打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地址。此次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17日晚19时30分在《盘锦新闻》栏目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