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公示拟推荐人选名单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4513

   示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辽宁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辽委办传发202211号要求,现将我市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其中辽宁省劳动模范17名、先进工作者2名、先进集体2个。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18日至4月22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市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单位、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101-6号  盘锦市2022年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124010

联系电话:0427-2835829

  真:0427-2835811

 

 

                盘锦市2022年辽宁省劳动模范先进

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拟推荐辽宁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01.张伟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广汇项目部施工管道队队长。该同志长期在施工生产第一线,参与了九化公司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多个化工建设项目和全国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出色地完成所承担的施工艰巨任务,树立了企业的品牌。

02.王晨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该同志参与研制了公司近20种创新产品,在新原料开发、提升质量、生产工艺、设备改造上,做出了很大贡献。在新产品“TPZ红芯分子粘高分子防水卷材”研制过程中,成功试产并超过了国家标准。

03.宋贺满)   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该同志带领团队在四年多的时间里共研发四个系列产品110多个,90%以上新品都进行了中试生产,并作为公司主打产品销售。对硅橡胶抑制剂的生产工艺进行改进,使其纯度达到99.9%以上,打破了国内对进口产品的依赖。

04.苏士新  益海嘉里(盘锦)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环保主任。该同志在推进车间技改和创新方面成绩显著。组织开展的锅炉污染物排放脱硫脱硝技术改造方案改造后,每年可减少24吨二氧化硫及30吨氮氧化物对大气污染物的排放量。

05.赵立华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乙烯分公司乙烯车间炉岗岗长。该同志结合乙烯装置上下游四炉运行状态,创造性提出了“五炉高负荷运行常态化”排产技术,并在运行中取得成功,裂解炉最佳负荷达109%,全面提升了装置加工量和生产效率。

06.董飞   盘锦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信访部部长。该同志主要负责集团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和营商环境等工作,成绩显著。工作中勇于创新,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信访化解机制,一般事故率逐年下降,五年来较大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和火灾事故为零,未发生越级访事件。

07.黄艳峰  盘锦福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厨师该同志多次成功接待国家级、省部级领导,创造性的将地域文化和地域人文与辽河口渔家菜相融合,不断研发辽河口渔家菜新菜品,为集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客户的好评。

08.王全  盘锦永丰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队长。该同志主要负责车队调度、维修等相关工作。自2017年以来,完成拉运危化品运输24万吨,完成业绩6000余万元。2019年成立盘锦市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任主席一职,发展会员五千余人。曾多次组织全市道路运输危化品安全演练和多期安全员培训考试。

09.郭佳明  盘锦菜根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该同志带领团队深入田间地头测温室大棚土壤情况,研发出多种类适合于盘锦种植的碱地柿子新品种,利用相关技术专利成功解决了在碱地柿子生产过程中多项技术难题。在提高公司利润的同时,还大力带动当地农民共同致富。

10.闫明皓 (满) 盘锦窗利来中空玻璃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该同志主要负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带领创新小组大胆创新思维、坚持不懈探索,联系生产实际情况进行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成功攻克了槽铝胶条中的多种技术准题先后研制出新型成果10余项。

11.张亮满)  辽宁泰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该同志从一个普通的软件开发技术人员逐步成长为专业的技术研发骨干。工作中创新思维,打造企业级的统一开发框架,不断迭代和升级,节省开发成本,使公司获得项目的最大效益为铸牢公司技术框架的底层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

12.陈军(满)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该同志作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始终坚持“人才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和认识人才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提倡用灵活管用的办法最大程度地引进人才,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领军人才布局,为公司招才引智作出重大贡献。

13.司冉  北京环卫集团北京环境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同志在盘锦市“多城联创”工作中,带领公司为盘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作出了较大贡献。在疫情期间,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协调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合理调配防疫物资,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14.杨阳  辽宁宏祥实业有限公司网约送餐员。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保持顾客至上服务于人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的工作劲头,保质保量完成每一单配送工作,得到了客户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15.黄红芳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道迎宾社区居民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该同志把便民15分钟生活圈升级为家门口幸福升级服务品牌,建立社区-网格员-楼长-单元长四级服务体系,尽己所能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组建了书法等25种免费培训班,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极大提升了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16.刘金龙  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运行一部操作工。该同志提出的外循环物料线改造建议提高了预热温度,增加了催化剂的使用寿命,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工作细心,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多次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广泛应用。

17.金勇(朝鲜族)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平安镇平安村村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该同志致力于改善村屯环境,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使平安村从一个“落后村”蝶变为“美丽村”。同时,高度注重阵地建设,利用村内文化广场组织承办了广场舞、辣白菜节、科普之冬等各类活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18.贺高红(女)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该同志多年来主要从事膜分离过程、环保和过程工业节能改造等方面的研究,减排CO2超20万吨/年,为国家创造经济效益超5亿元/年,将我国炼厂气及VOCs处理技术提升至国际先进水平,为我国VOCs膜分离技术从跟跑到全球领跑作出重要贡献,对于国家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9.叶长礼  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综合协调科科长。该同志负责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特别是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编制40多个配套文件,形成盘锦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制度框架,大力推进“并联审批“联合审图”等模式,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从原来的120多个工作日压缩到了87个工作日以内。

 

拟推荐辽宁省先进集体名单

 

1.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盘锦销售分公司“十四五”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集团公司、销售公司决策部署,有效抵御石油市场“寒冬”、新冠疫情“侵袭”和辽宁省GDP增速放缓等多重挑战,公司党的建设、经营管理、网络建设、安全环保、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干部员工“根”与“魂”意识不断增强。

    2.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大堡子村村民委员会 坚持探索农村基层党建新路径,主动适应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党建引领智慧治理为抓手,努力打造农村基层治理新格局,开展多项便民服务事项,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村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构建起村民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增强的智慧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