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阶段预约兑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113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2月18日起开展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第二阶段预约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贺岁币仍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辽宁地区由中国工商银行承担预约和兑换工作,公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指定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具体预约兑换网点及各网点预约兑换数量见工商银行官网或向工商银行咨询)。本次预约兑换的贺岁币为第一次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部分,盘锦地区共计111,378枚。

    二、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为预约期,2月22日至2月28日为预约兑换期。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通过网络或现场办理预约,每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最多预约兑换40枚。公众在预约成功后,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