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三套装置同日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00


开工仪式现场。王克威摄

2月28日,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现场,420万吨/年高丙烯催化裂化装置、140万吨/年气分装置、45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同时开工建设。

高丙烯催化裂化装置是将重质油转化为轻质燃料产品的重要装置,主要产品包括液化气、汽油、轻柴油等;气分装置主要生产聚合级丙烯产品,供下游聚丙烯装置使用;全密度聚乙烯装置采用气相流化床冷凝技术生产工艺,可生产不同用途的全密度聚乙烯产品。

当前正是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紧要关头,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全体建设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坚持进度为王,牢牢守住“安全”“质量”两大基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保证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EPC总承包单位、建设公司、监理公司代表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强化“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发挥自身优势,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