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供电有保障 放心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59


核查应急抢修物资。

叮嘱商户安全用电。

用红外测温仪检测变电箱。

巡检配电线路。

检查景观灯用电情况。

1月29日,国网盘锦市兴隆台区供电分公司组织多路工作人员深入大型商超、居民小区等地,了解用电需求,巡检配电线路,排查用电隐患,以可靠供电保障百姓亮堂过年、温暖过年、幸福过年。

在兴隆台区广厦新城社区附近,电力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专业设备监测电力设施运行温度,检查健康运行状态。截至目前,兴隆台区供电分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巡检配电线路71条次,出动保电车辆12台次。

在兴隆台区供电分公司数字化生产专业仓内,技术骨干正在核对、检查应急抢修物资。该仓库实现了无感知出入库、数据实时更新、物资自动盘点等数字化功能,物资取用效率大幅提升,将有效支撑春节期间电力应急抢修工作。

随着采购年货的市民越来越多,各类商超用电负荷明显增长,尤其是销售灯笼的店铺、摊位,安全可靠用电变得更加重要。兴隆台区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钻井市场,仔细检查灯笼插销与插排连接情况,嘱咐商户严禁超负荷用电、随意接引电线。当晚,电力工作人员还冒着寒风,深入兴隆台区各小区外,协助检查景观照明用电情况,避免各类用电隐患、火灾隐患。

为方便春节期间业户用电业务办理,国网盘锦客户服务中心供电营业厅作为盘锦地区唯一A级供电营业厅,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提供“不打烊”服务,实现所有供电服务“来即办”,全力满足各类客户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