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蓝电子产线满状态运转 抢抓发展“黄金周”

发布时间:2023-10-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7


在这个“双节”同庆的“超级黄金周”,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产线都在满状态运转,企业和员工同心协力追着订单跑,抢抓全面发展的“黄金周”。

中蓝电子的“黄金周”,是坚持科技创新与市场开拓、产线架构并进,推动企业、产业同步壮大的全新发展周期——今年以来,企业的科研团队在多个高端系核心产品研发攻关与生产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以此为优势,运营团队主动深化与原有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对接新客户、推进新业务;随着光学电子产业基地高端产线陆续进驻启动,企业的生产能力不断提升。

自主可控、完全实现国产替代的关键技术与核心产品,是中蓝电子布局发展、加速发展的底气。目前,中蓝电子已经实现了国内一线品牌旗舰机的马达供应,并且均以第一供应商的身份参与项目合作。订单的不断增加,推动企业逆势上扬,市场份额疾速上升,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在全国手机核心器件行业的领军地位。

“我们不仅在抢抓全面发展的‘黄金周’,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向前迈进。”中蓝电子常务副总裁陈军说,在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前提下,中蓝电子吸引并带动相关配套企业在盘锦落地扎根、集群发展,形成蓬勃的产业化生态。目前,企业正在全力打造具有辽宁特色的“微产业园”,积极牵头对接供应商来辽联合发展,稳步推进光学电子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同时,以产业优势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合作空间。

勇于突破、精于创新的中蓝电子,已经成为在产业链集聚方面有影响、有作为,在国际化高端产品研发领域有引领、有布局的头部企业表率。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中蓝电子正积极展现民企担当、贡献民企力量,发挥产业链头部企业的牵动作用,努力把光学电子产业基地打造成为东北最大的智慧化光学电子产业基地,开创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