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辽河石化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7


质量创造价值,质量成就品牌。为推动质量工作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质量至上氛围,辽河石化公司从9月1日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质量月”活动。通过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监督检查和群众性质量活动等,加强企业质量文化建设,树立质量强企意识,为公司实现“做强船燃、做优沥青、做精滑油”目标营造全员重视质量的良好环境。

辽河石化公司要求各单位根据企业“质量月”活动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质量月”活动的分工和责任,从宣传、动员、组织、检查、总结等环节把工作落到实处,提高“质量月”活动的实际效果。按照活动安排,辽河石化公司将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客户体验日”“质量检验开放日”等宣传活动,向社会和客户展示企业质量保障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组织员工参加相关培训,开展质量诊断、质量提升以及征集质量改进建议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形成尊重基层创新的良好质量文化氛围。针对质量瓶颈问题进行技术攻关,梳理出在质量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切实查找影响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安全的各种隐患,拟订治理计划,制定攻关方案,对已经开展的质量攻关治理方向要进一步抓好落实,验证治理措施的有效性,强化质量控制措施。

目前,辽河石化公司已拉开“质量月”活动序幕,所属各单位按照活动安排,有序推进质量管理各项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牢固树立质量至上发展理念,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辽河石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