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辽河油田设计院成功入围国家管网 集团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服务商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15


辽河油田设计院成功入围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2023-2024年度工程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框架协议,顺利入选国家管网集团服务商名单,这是该院今年入围的第一个大型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主要涵盖今明两年内国家管网集团新建工程建设项目中二类、三类油气输送管道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国家管网集团作为国内主要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建设领域居主导地位,入围框架协议为辽河设计院外部市场开发工作以及后续配套项目的争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该院技术能力得到行业肯定的充分体现。

此次框架协议招标共有16家石油服务企业参与。辽河油田设计院在第一时间掌握市场信息后,迅速成立投标工作组,机关与基层专业所高效联动,市场开发部牵头组织各相关专业所和业务部门深度熟悉招标文件要求,结合业主方业务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开展资料准备工作。经过近两周的不懈努力,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成功入围。

近两年来,辽河油田设计院一直紧跟国家管网公司的脚步,顺利入围其管道项目管理咨询、勘察测量和初设施工图设计等相关服务商名单,并成功与其签订多项监理服务和设计服务等合同。去年在此领域市场合同额达591万元。

今年,辽河油田设计院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以优质高效设计方案服务好国家管网集团建设全国一张网目标,充分彰显辽河油田设计技术能力水平,努力实现外闯市场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