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湿服务中心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结合、双促进”

发布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0


为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林湿工作的能力,增强统筹协调功能,使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在同一轨道同步运行,同步发展,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市林湿中心党总支围绕党群工作及林草湿业务资源管理、常态化巡护、疫源疫情监测、外来物种及病虫害防治、行业政策制定与实施等工作内容,举行了调研报告交流会。会上由推荐的16篇调研报告人作了精彩的报告,其中6篇调研报告现场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报告中对林湿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做了深刻全面的分析,并制定了贴切实际措施,为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构建生态保护网络,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更好地服务中心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为林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盘锦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为做牢做实党建工作实现双结合、双促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市林湿中心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聚焦林湿业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找到影响林湿改革与发展、管理和保护的重点问题,办实事,解难题,实现了业务工作延伸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林湿业务整体工作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