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春节前 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28


日前,市总工会深入我市在建重点项目、福利院、公交和供热企业等单位,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市总工会主席张志焕参加走访。

116日,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辽河储气库群项目、华锦联合石化项目和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对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进行现场慰问,对他们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盘锦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117日,慰问组来到了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市公交公司1路调度室和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为福利院的职工和养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物资,给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送去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大红春联。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盘锦建设和群众生活保障做出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以及春节期间,市总工会都会持续关注我市一线职工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时刻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