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公益惠民演出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7

目前,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益惠民演出活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全年演出50场。其中,歌舞综合场35场、舞蹈专场2场、戏曲专场6场、演唱会4场、音乐会3场。

整个演出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文化惠民为目的,搭建市民群众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展示盘锦群众文化发展成果。同时,与文物保护、非遗传承、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充分结合,分为油城春潮、鹤乡之夏、辽河金秋、盘锦冬韵四大板块,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戏曲、曲艺、音乐会等多种舞台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为了达到整体演出的高质量艺术水准,市文旅广电局多方筹集资金,协调盘锦市艺术团尽锐出演,经过反复刻苦排练,无论是创作脚本、演员风貌,还是灯光服装道具,全部达到高水平。

因为防疫需要,3至5月的油城春潮板块主要通过线上进行。6至8月的鹤乡之夏板块又回到了线下,预计演出15场,前不久,在大洼云萍广场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