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联文化下乡活动 走进羊圈子镇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33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市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下乡之走进羊圈子镇文艺演出活动。

 

  日前,市文联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市曲艺家协会创作辅导基地——盘山县羊圈子镇文化中心,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场精彩文艺演出。歌曲《我爱你中国》、三句半《盛世中华喜事连》、相声《数来宝》、京东大鼓《收徒弟》等精彩节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此次文化下乡活动,将文化大餐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今后,市文联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繁荣乡村文化,凝聚振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