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又开通 4条校园定制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32

  自11月26日起,该集团又开通4条校园定制公交线路,以满足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学生上下学的需求,全力护航学生上学、回家路。

  11月1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开通2个学校、6条校园定制公交专线,解决学生上早晚自习乘坐交通工具的不便和安全问题,同时也省去了家长接送孩子的麻烦,有效缓解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一个月来,校园定制公交得到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上下学便利,盘锦客运公交集团与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多次沟通,通过实地勘察运行线路,结合学校及学生居住小区地理位置、交通路网情况和现场环境,科学制定校园定制公交专线运行时间、运行路线和停靠站点,根据学生和家长的需求,11月26日又开通4条校园定制公交线路。具体线路包括:富田花园→市一完中,站点有富田花园(田家环站点)→幸福里北门→纳帕新城北门→蓝河湾北门→依云小镇(田家环站点)→一江花园(田家环站点)→霞光府学府院南门→霞光府(24路站点)→市一完中南门;荷塘月色→市一完中,站点有荷塘月色(田家街道4路站点)→良筑名邸(4路站点)→林海景天(4路站点)→东方小区(西门)→亿居新城(4路站点)→鼎信副食(4路站点)→昆仑云景(4路站点)→大众宾馆(4路站点)→雪花啤酒厂(4路站点)→市一完中南门;壹号公馆→市一完中,站点有壹号公馆(东4路站点)→漫步府邸(东4路站点)→泰福里东(田家环站点)→和园小区西门→康桥H区(27路站点)→康桥B区(29路站点)→康桥售楼处(29路站点)→生态园东门(17路站点)→生态园中门(17路站点)→生态园西门(17路站点)→市一完中南门;锦翠书院→市一完中,站点有锦翠书院东门→锦兴花园(14路站点)→锦兴花园北(14路站点)→锦兴花园东门→美的城四期(24路站点)→美的城建行(24路站点)→美的城三期东门→利港中门(14路站点)→市一完中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