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 酒驾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10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公交安全运营,从源头上杜绝公交安全隐患,9月27日上午,盘锦客运公交集团联合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反恐支队、交通分局开展公交车驾驶员酒驾大检查,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现象的发生,为市民节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由于公交车驾驶员工作特殊性,为了不耽误运营生产,影响市民出行,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提前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选定检测地点,确定检测时间、方式,制定检测流程,保证了快速准确检测,达到行动目的。

  在兴隆台区步行街站点检测现场,检查人员认真核对每一名驾驶员身份信息,并进行有序登记,上车进行检查。在当日的大检查中,未发现有酒驾行为。

  通过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自觉抵制酒驾的意识。参检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公交车驾驶员,要对广大乘车市民的安全切实承担起责任,珍爱生命、安全驾驶,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