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排查首站冷库防控隐患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0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等市首站冷库管理专班成员单位,对我市首站冷库进行检查,排查防控安全隐患,并与首站冷库主办方共同研究落实首站冷库疫情防控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铁桶式”疫情防控能力,筑牢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当日,联合检查组查看了首站冷库的功能区设置、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排查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消毒过程中的漏洞隐患,评估研判首站冷库内“人、物、环境”的管控风险点位,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专家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随后,市首站管理专班成员单位与首站冷库主办方共同对首站冷库升级改造、功能完善进行了深入研究,对管理专班各部门的办公场所配置,防护服、更衣室、厕所、垃圾间等设置,消杀间及设施设备改造等明确了意见。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完善功能配套,补齐疫情安全防控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