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老科协:生逢建党百年 有幸余热生辉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2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因地制宜,科学筹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激发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为盘锦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市老科协早在年初就将庆祝建党百年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下发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年,再显优势立新功”活动的通知。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通过各种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各级老科协组织召开主题座谈会,表达余热再生辉、永远跟党走,愿为党的事业付出毕生精力的坚定信心。市老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到市内和省内党史展览馆和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热情。老科技工作者纷纷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百姓做实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有的分会走访慰问老党员,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老科技工作者还用网络新媒体宣传党的光辉历史,有的到社区张贴建党百年宣传海报和标语,有的通过报纸、广播和电视等传统媒体宣传老科技工作者再创新业绩的先进事迹。

  一系列活动在老科协触及范围内营造出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为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6月25日,市老科协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三届六次理事会,集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老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市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成员为会议作了辅导报告。老科技工作者一致表示,有幸生逢建党百年,愿将爱党爱国之情以报效家国的实际行动作为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