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打造纯洁廉政队伍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47

    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内强管理抓服务,外树品牌谋发展,在有效提升电力服务的同时,干部职工队伍党性素质建设迈上新台阶。

    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对内以整治“小微权力”为抓手,内练基本功,打造干净干事党风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在电网规划上群策群力,集体决议,以电网坚强、优化为出发点,引领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在项目实施上,对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项目实施推进、检查验收等重要敏感环节,持续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教育,确保队伍干事纯洁、可靠;以服务的理念,拓展电力延伸服务,客户报修首问负责制,延伸性服务禁止吃拿卡要,2020年至今辽东湾地区实现供电服务零投诉。

    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对外业务较为繁杂,该公司一手抓营商环境,一手抓党建,持续优化、简化客户办电及生产业务流程,靠前服务,科学合理制订了北燃化工等重点项目临时电施工方案,为项目后续开工建设铺好路,充当“垫脚石”;主动融入地方各类重要活动,历年参与各类保电服务10余次,保一方平安,尽一份职责,甘当“电保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打破“圈子”文化,倾心为民,围绕“三压减、二加强、一提高”服务理念,压缩工期,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质高效流程,实施完成了25项扶持“小微企业”电力项目建设,当好“贴心人”;统筹规划辽东湾地区配网网架,落实盘锦供电公司网架完善、配网自动化项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工程实施后联网率从30%,提升至61.3%,配网自动化覆盖率实现100%,从量变向质变转化,为辽东湾地区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提供可靠的配网网架结构。

    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造福区域百姓,释放最强吸引力和党性核心凝聚力,聚焦“获得电力”满意度,树立“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管业务必须管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做到全天候无缝衔接供电需求,努力打造一流的经得起党性考验的电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