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联合农信系统召开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0

  3月3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盘锦农信系统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搭建企业与银行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为企业发展及时输送“金融血液”,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其中13家企业现场与各行社达成合作意向,并建立了联系机制。

  市工信局坚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他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通过做好政策解读、加强银企交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效服务民营经济,助推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洼农商银行、盘锦农商银行、盘山联社分别对个人信贷产品、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涉农信贷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对相关制度与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在随后的银企互动环节,各行社客户经理与现场企业“一对一”进行交流洽谈,逐户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资金需求,为企业设计定制化方案,提高对接精准度。新颖的服务形式让与会企业切实感受到这次对接活动的及时、到位和专业,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过各行社对信贷产品的宣讲与答疑解惑,以及与企业的现场沟通对接,有13户企业现场与各行社达成合作意向,需求额3200万元,并建立了联系机制,便于会后开展一对一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