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联市网信办 联合主办百人诵读百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盘锦文艺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情感激和真挚热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今年1月开始到7月,市文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心中的‘歌’儿献给党——百人诵读百首歌”活动,在全市进行一次广泛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

  活动邀请百余位各行业的代表人士作为诵读嘉宾,采用视频录制朗诵歌词的形式,分为诵读“颂党篇、祖国篇、家乡篇”三大主题中选定的歌曲。活动形式:朗诵歌词,录制视频。录制时间:1分30秒。视频发布平台:“网信盘锦”政务矩阵、“盘锦发布”新闻矩阵和“盘锦网宣”系列账号矩阵等重点新闻媒体平台。

  本次活动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网信办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兴隆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兴隆台区文化馆承办。

  市文联负责活动统筹,市网信办负责活动网络宣传,市音乐家协会负责歌词的收集和媒体发布联络,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诵读者组织,市舞蹈家协会负责提供地点和录制,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负责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