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7

  春节临近,市场繁荣,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基层督导,在保障节日市场购销秩序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不缺位。

  腊八过后,年味渐浓,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贯彻“人物同防”的防控措施,织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全面规范疫情防控和市场经营秩序。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细化完善了相关的应急预案。疫情防控专项小组与辖区基层所联合深入监管一线,全方位、多层次对辖区内“两市”“两店”疫情防控重点点位进行督导检查,要求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保证经营食品来源可溯,坚持每日进行防控消杀。

  节日前,经营食品来源可溯成为防控重点之一,监管人员毫不松懈,盯紧食品经营户。截至1月25日,已经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14家店铺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