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52


2月20日,我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择优选派多批优秀干部人才进疆服务。第五批援疆工作队进疆以来,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聚焦产业合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精准施策,在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文化润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继承和发扬盘锦援疆工作队的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更好推动发展、维护稳定、服务群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安全底线,加强自我约束,树立盘锦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有关县区、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加强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援疆干部人才安心、舒心、顺心投入工作,推动我市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