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宁省汽车下乡品牌联展·盘锦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3


近日,为期3天的2023辽宁省汽车下乡品牌联展·盘锦站暨盘锦市第十四届汽车电商博览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和双台子区人民政府指导,辽宁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北联传媒(盘锦)有限公司、盘锦卡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大力支持。

本次车展共有42家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展,参展车辆316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一半以上。联展活动得到各方大力支持,优惠力度空前,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累计销售新车587台,其中新能源车型173台,销售总额达1.0137亿元。

2023辽宁省汽车下乡品牌联展·盘锦站是由辽宁省汽车流通协会组织的汽车下乡活动,自2019年在全国启动以来,结合提经济、促消费、惠民生的大背景,以开放、交流、合作、低碳、环保、节能为主题,以拓展县乡镇乘用车市场为己任,积极服务辽宁省百姓购车需求,服务汽车流通市场终端,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的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汽车工业文化,更有效促进汽车产品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