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邢鹏会见金发科技 总经理李南京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58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南京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邢鹏对李南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金发科技对盘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盘锦市正在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金发科技作为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双方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在盘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建成投产,并进一步扩大在盘投资,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盘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为金发科技在盘发展提供悉心服务、营造优越环境。

李南京表示,金发科技在盘项目的推进实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这让企业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在盘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接下来,金发科技将在高效推进既有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积极助推盘锦石化产业集群建设,努力为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协副主席,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