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4

  12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文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珍惜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铭记历史经验启示,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

  崔文伟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汲取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紧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努力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崔文伟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未来工作上,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我市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之栋、官伟,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魁、蒋文夫,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