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暨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1

  10月21日,我市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会,160余名退役军人载誉归来。欢迎仪式后,举行了专场招聘大会,以此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为他们回乡后选择新岗位、再作新贡献创造条件。

  在欢迎仪式上,刚刚回到家乡的退役军人们列队整齐、精神饱满,接受家乡各级组织送上的问候和关怀,退役军转干部、退役士兵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组织和家乡人民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岗位,以创业就业的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退役军人优秀代表佩戴绶带和纪念章;为我市获评省级荣誉称号的单位和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单位颁发荣誉牌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优质就业为导向、以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根本,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特别是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组织专场招聘会等,帮助退役士兵做好角色转换,搞好生涯规划,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