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举行动物卫生监管信息追溯平台操作培训(测试)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9
    近日我市举行了动物卫生监管信息追溯平台操作技能培训(测试)会,全面提升盘锦市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按照省所要求,我市从各县区抽调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采取笔试和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测试。

    测试内容按照省所印发的题库内容,考察体系监管、检疫监管、防疫监督、流通监管、执法办案、信息追溯等方面的理论和平台现场操作方法。笔试内容现场评卷,通报成绩。现场操作部分则对大家认为比较难的部分进行统一讲解和示范,力求当场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测试,提高了各县区执法人员对平台操作熟练程度,全面提升了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多数合格,较好地完成了理论与实际操作。今后我市继续加大对信息追溯平台操作的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动物卫生监管信息化水平,以此促进畜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