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提示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日期:2020-02-03

构筑疫情防线  中医在行动


盘锦市卫生健康委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专家会诊”微信群,定点会诊、定期会诊、随时会诊。

目前对确诊病例,全部给予中医药治疗,坚持中西医相结合救治。

市青企协和市青联组织做好动员和号召 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截至目前,我市青企协会员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渠道捐资46.48万元,捐赠口罩11.2万只,防护服2000套,防护镜1000副。

截至目前,市青联委员共捐款26万余元。卢闯带领志愿者每天12人次到兴隆台区部分社区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岳宇向大连医科大学双创中心捐赠国标N95口罩2000只。

筑牢防控屏障 守护人民安康
双台子分局党委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和优秀党员民警,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承担防控一线险重任务,让党旗党徽在关键时期更加鲜艳、更加熠熠生辉!

兆龙石化向唐家镇捐赠10万元防控物资


2月1日,大洼区唐家镇域内重点企业盘锦兆龙石油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向唐家镇捐赠10万元防控物资,危急时刻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疫情当前血液告急  多位市民走进献血屋献爱心




为了保证病床上患者的输血急需,市中心血站及时发出“召集令”:向广大爱心人士呼吁,走进献血屋,伸出爱的手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在唐家镇各道路路口,志愿者们协助基层工作者对来往群众及车内乘客进行体温检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旅途行程及接触人群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同时,志愿者们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多措并举进行防疫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