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提示

3个1000万!盘锦民企战“疫”面前有大义

信息来源:盘锦民政  日期:2020-02-03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月1日,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向盘锦市慈善总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驰援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笔捐款已到盘锦市慈善总会。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捐款1000万元

       振兴生态集团作为一家盘锦市本土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以慈心为民、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各类慈善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通过帮扶、救灾、修建教学楼、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设立“生态集团助学基金”等方式,累计共向社会捐助金额达8500余万元。“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集团主动扛起责任大旗,希望为守护盘锦一方百姓贡献一份力量!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集团副总裁钱春风表示。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

辽宁宝来石油化工集团捐款1000万元

       当前,盘锦市还有很多民营企业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辽宁宝来石油化工集团捐款1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我们为这些无私奉献的民营企业点赞,相信这场战役在大爱的包围下,很快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