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提示

盘锦市公安局成立党员、青年突击队并誓师

  日期:2020-02-02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疫生命线,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他们“以战时的标准、战时的纪律、战时的作风、战时的保障”坚持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投身这场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战“疫”,确保盘锦社会大局稳定。全局党员、青年踊跃请战,并递交了请战书、决心书。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成立了30支党员、青年突击队,共有371余名党员、青年志愿参加突击队,并成立了7个突击队党员临时党支部。

  1月31日,盘山县公安局、双台子分局、兴隆台分局、大洼分局、辽东湾分局、城郊分局突击队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进行了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这些党员、青年突击队将在我市疫情防控一线靠前战斗、靠前指挥,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强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确保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最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盘锦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