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govsyjglj-2023-170329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大洼区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联合大检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1-30
主 题 词:

大洼区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日前,大洼区开展了城镇燃气安全隐患联合大检查。

连日来,大洼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全区16家燃气经营企业的制度建设、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消防设施等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在盘锦恒泰利燃气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输气管道、加气站等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相关材料。督促经营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培训,严格日常巡查,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自检力度,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

本次联合检查为期4天,旨在彻底排查整治燃气安全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据了解,截至目前,共发现13项问题,现均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