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冰
主持召开“五个坚持”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盘锦市政府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584次

  3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学习践行“五个坚持”的体会和心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要求是辩证统一的整体,涵盖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品德建设等各个方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是办公室干部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法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加强自身修养,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把总书记要求落到市政府办公室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把冯守权秘书长在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讲话精神贯穿到“三服务”各项工作中,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开路先锋、参谋助手、模范尖兵,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一流作风,保持一流状态,提升一流本领,创造一流佳绩,全力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高效落实,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