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委市政府、辽河油田公司到义县
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412次

  带着盘锦人民和辽河油田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带着对义县群众的真挚关怀,11月14日,盘锦市委书记王炳森,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辽河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忠兴一行来到锦州义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并调研相关帮扶项目。锦州市委书记靳国卫,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心宇陪同。



  王炳森、邢鹏、李忠兴一行先后来到义县七里河镇洪顺养殖场、聚粮屯镇农业扶贫示范园、义县第二高级中学建筑工地,听取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中,王炳森、邢鹏、李忠兴与靳国卫、王心宇等回顾了多年来全面对口帮扶的深情厚谊,就对口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炳森、邢鹏对义县的规模化养殖、特色果品、设施农业等发展情况表示赞赏,并感谢义县在防汛期间对盘锦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盘锦市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已有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把对口帮扶做深做细做到位。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与义县继续加强合作,精准发力,确保出成果、出亮点、出特色,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李忠兴表示,辽河油田公司将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与义县在风光电、地热等新能源项目方面加深合作,实现绿色发展,并进一步做好后续帮扶,定期沟通联系,把义县的事办好,把感情进一步深化,真正让帮扶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靳国卫、王心宇对盘锦市和辽河油田公司给予义县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义县把帮扶资金用好用实用到位,使帮扶资金真正地发挥作用,回报盘锦市委市政府和辽河油田公司对义县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希望盘锦和锦州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进两市互利共赢。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盘锦市、辽河油田公司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义县对口帮扶单位,连续7年投入帮扶项目建设资金,为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也进一步加深了盘锦和锦州两座城市之间的友谊。

  副市长周伟山、义县县委书记郭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