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红海滩景区成为研学游热门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1


近日,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两山生态研学基地迎来了一批小游客,他们是来自营口市的数十名学生。这是他们春日里的第一场研学之旅。

活动当天,简短的开营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就迫不及待地玩起破冰游戏,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也使他们快速地融入了新的环境。在红海滩湿地科学馆,光影和宇宙星空背景下展现出的红海滩一年四季的美景和独特的湿地风光,不仅让学生们眼界大开,而且深刻领悟了环境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魅力。学生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将听到的知识点记在自己的小本子上,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

活动中,不时有各种鸟类盘旋在景区上空,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研学老师结合现实场景,生动地讲解了多种鸟类的特征、习性,直观、深入地普及动物世界的有趣知识。一堂沉浸式观鸟科普体验课,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近几年,随着研学游热度不断攀升,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已成为研学游的热门目的地。据了解,面对加速复苏的旅游市场,尤其是人气颇高的研学游市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结合自身优势为更多的研学游群体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和学习内容,通过文旅相融合,让研学游更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