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提示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全市统一战线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美术书法诗词作品展举行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日期:2020-09-27

  日前,全市统一战线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美术、书法、诗词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 



  报告会上,民革党员、盘锦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薛海英等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党外人士和民营企业代表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一句句质朴动情的话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共鸣,展示了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危难时刻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与报告会同时进行的美术书法诗词作品展,展出了60余幅抗疫主题书法、绘画、诗词作品,全市统战成员中的艺术家用画笔、用爱心、用祝福、用责任描绘出一幕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感人瞬间,展现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同频共振、同向同心的精神风采。 



  据不完全统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累计捐款捐物达1.65亿元,辽宁宝来企业集团等48家单位获“全市统一战线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