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方栋以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02次

  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以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他勉励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自觉响应伟大号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以更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汤方栋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自觉响应伟大号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以更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汤方栋对市政府办公室及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上有新的提高。通过学习党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从中获得思想启迪、知识武装,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二是希望在感悟思想伟力上有新的自觉。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希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有新的成效。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活动,努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四是希望在育新机开新局上有新的突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同着眼新形势、把握新情况、解决新矛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